关于取消赴华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的通知
2023-11-06 22:54

自2023年11月6日起,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取消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申请人可直接持签证申请表和相关材料前往达喀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签证中心)递交签证申请。办理流程如下:

一、网上填写签证申请表并打印纸质申请表。申请人须登陆https://www.visaforchina.cn/DKR2_ZH/网站进入在线填表页面,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下载打印纸质版申请表(全表)并在确认页签字。

二、前往签证中心递交申请材料。持普通护照者申请中国签证请到签证中心办理。签证中心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请参考网站:https://www.visaforchina.cn/DKR2_ZH/aboutus/265054.shtml

三、温馨提示。取消签证在线预约后,可能出现高峰时段现场申请人较多情况,建议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递交申请。

特此通知。

                               驻塞内加尔使馆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