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慰侨活动
2024-02-09 05:13

    2月7日,驻塞内加尔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慰侨活动,肖晗大使走访慰问旅塞侨胞,致以春节问候,并向侨胞送上“春节包”。李艳公参陪同,塞内加尔中国人联谊会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吉才等侨领参加活动。

百年大道沿线是塞内加尔著名的华侨社区。肖晗大使深入基层,走访在这里长期经营的多家中国商铺,仔细询问同胞们在塞生产经营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同胞们的建议诉求,并向各位同胞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去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式现代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塞关系不断深化和发展。同胞们在塞打拼多年,参与塞内加尔建设的同时心系祖国,体现了同胞们浓厚的家国情怀。党中央一直牵挂着同胞们,新的一年,希望同胞们发挥自身优势,依法依规经营;增强安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塞友好。使馆作为大家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多方面发力提高为侨服务水平,积极为同胞们排忧解难。

旅塞侨胞衷心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和使馆的关心支持。大家表示,“春节包”承载和传递的是来自祖国和家的温暖。新的一年里,旅塞侨胞将团结一致、共同奋进、砥砺前行,坚定支持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为中塞关系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