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晗大使出席塞内加尔侨团举办的 “2024欢乐春节”联欢晚会
2024-02-07 00:15

    2月4日,塞内加尔中国人联谊会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办“2024欢乐春节”联欢晚会,驻塞内加尔大使肖晗出席并致辞,驻塞使馆李艳公参陪同出席,塞内加尔中国人联谊会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吉才及全体理事、塞内加尔浙江商会会长周常科等旅塞侨胞共200余人参加。

肖晗大使在致辞中向旅塞侨胞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塞关系的丰收之年。旅塞侨胞是中国式现代化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也是中塞关系深化和发展的亲历者和建设者,希望大家共担民族大义、心系祖国发展、促进中塞友好、增强安全意识,为中塞关系添砖加瓦,为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使馆心系旅塞侨胞,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做侨胞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港湾。

李吉才会长和旅塞侨胞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驻塞使馆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旅塞侨胞将团结一心、和共济,为促进中塞民间友好,为祖国完全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晚会上,旅塞侨胞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氛围欢乐祥和、喜气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