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晗大使与在塞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2023-03-07 01:09


3月1日,肖晗大使视察塞内加尔中资企业协会,与在塞中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中企协会长、河南国际公司负责人王海东首先汇报了本届协会工作情况,在座十余家中资机构负责人随后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在塞生产经营情况。

肖大使表示,两国经贸合作是中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生动体现和重要支撑,中资企业协会和在塞中资机构贯彻落实“真实亲诚”对非合作方针,积极开拓创新,加快转型升级,谱写了中塞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当前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优阶段,各单位应抓紧机遇,完善经营,凭借中国人的韧劲和勤劳,走出市场红海,寻求多元化发展,夯实两国务实合作基础。肖大使要求在塞中资机构要加强自身建设,希望中企协更好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做好在塞企业间的内部协调和沟通。肖大使强调,企业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应注重反馈社会,把落实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积极扎根当地。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前提保障,企业之间可以共享优秀的安防经验,筑牢安全防线。

使馆经商参赞韩晓飞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