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使馆慰问在塞侨胞代表并发放“春节包
2021-02-05 03:12

  2月4日农历小年当日,驻塞内加尔大使肖晗慰问在塞侨胞代表,向全体在塞侨胞传递祖国新春祝福,并发放“春节包”。塞内加尔中国人联谊会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吉才、中塞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翁恩强、塞内加尔浙江商会会长周常科出席活动。

     
     
     
  肖晗大使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海内外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取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重大战略成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塞侨胞主动为祖国抗疫捐款捐物,理解并支持祖国防控政策,积极回馈当地社会,为促进中塞友谊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肖晗大使强调,当前塞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在塞侨胞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响应“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倡议,将疫情防控当做长期任务坚持下去。新春将至,党和国家从未停止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怀,驻塞使馆全体馆员为困难侨胞亲手制作了“春节包”,帮助在塞同胞做好防护。使馆始终是在塞同胞的坚强后盾,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中国年。

     
     
     
  三位侨领表示,中国政府应对疫情的一系列举措充分体现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广大海外侨胞深感骄傲与自豪。“春节包”承载着祖国母亲对海外侨胞的关爱和温暖,在塞侨胞深受感动,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肖晗大使并向三位侨领颁发了领事协助志愿者证书。

     
     
     

  驻塞内加尔使馆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