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晗大使视频连线慰问罹患新冠肺炎中资机构员工
2021-02-10 05:31

  2月9日,驻塞内加尔大使肖晗视频连线慰问近期罹患新冠肺炎正在接受治疗和治愈康复的部分在塞中资机构员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肖大使与上述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治疗、康复过程、目前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肖大使表示,看到大家身心状况日益好转十分欣慰。使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尽全力保障每一位海外公民的生命安全。祝愿正在治疗的患者早日治愈,希望已经康复的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活。

  肖大使要求相关中资机构负责人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同时,及时整改查缺补漏,持续做好新冠肺炎患者和治愈康复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早日走出疫情阴影,回归健康幸福的工作和生活。

     
     
     
  各位员工感谢使馆和援塞医疗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共同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落实有关要求,筑牢筑紧防疫措施的篱笆,确保企业员工健康安全。

 

 驻塞内加尔使馆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