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使馆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02:49

1月19日,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驻塞内加尔使馆临时代办李艳走访慰问四个体育场维修项目等7个援塞专家组及塞内加尔华侨华人联谊会暨和平统一促进会等3个在塞主要侨团。走访期间,李代办同坚守在援外一线的专家组和旅塞侨团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在塞侨胞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送上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发放使馆准备的“温暖迎春”慰问包。驻塞使馆经商参赞韩晓飞等陪同。

在慰问座谈中,李代办充分肯定各援塞专家组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克服疫情等重重困难,为推动中塞务实合作提质升级、促进两国民生福祉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旅塞侨团多年来扎根当地、回馈社会,心向祖国、反哺桑梓,积极为促进祖国建设和中塞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力量。李代办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援塞专家组和广大侨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主动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和中塞合作大局,为中塞友谊做出新贡献。李并要求援塞专家组及侨胞切实提高风险和安全意识,持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扎实做好合法合规经营,注意履行社会责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中国驻塞使馆将始终秉持外交为民宗旨,一如既往为在塞侨胞提供支持和服务,积极维护在塞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

援塞专家组成员和旅塞侨胞纷纷感谢使馆新春之际的走访慰问,传递党和国家亲切关怀,使大家深深感到来自祖国的温暖,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援塞专家组和侨团的指导和支持,坚定守护在塞中国公民的健康发展和合法权益,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嘱托,持续加强安全和风险防范,接续奋斗、努力打拼,为促进中塞友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