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大使龚元兴拜会塞经社理事会主席恩迪亚耶
2010-01-05 19:08
 

  1月4日,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龚元兴礼节性拜会塞经济和社会理事会主席乌斯曼·马赛克·恩迪亚耶。

  龚大使首先向恩转达了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和中国经社理事会主席王刚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对塞经社理事会在塞国家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高度赞赏,表示中国经社理事会愿加强与塞经社理事会的合作和交往。龚还向恩介绍了近年来两国各领域友好合关系全面发展的情况。

 

  龚大使和恩迪亚耶主席合影

  恩感谢贾主席和王主席的问候,并欢迎龚大使到塞履新。恩表示,友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塞在世界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塞人民对与中国的合作感到十分满意,并感谢胡锦涛主席和中国人民为塞发展提供的宝贵援助和支持。恩介绍了塞经社理事会的作用和组成情况,对在国际机构中与中国经社理事会的合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往和合作。

 

  龚大使和恩迪亚耶主席及其助手合影

  近来,龚大使还陆续拜会了塞武装力量国务部长、工矿国务部长、农业部长、总参谋长等塞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