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大使龚元兴拜会塞总理恩迪亚耶
2009-12-16 04:40
  2009年12月15日,驻塞内加尔大使龚元兴拜会了塞总理恩迪亚耶。

  龚大使首先向恩转达了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塞内加尔是西非乃至整个非洲的重要国家。近几年,塞政府和人民在瓦德总统的带领下,在经济和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就,并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对此表示赞赏。中国重视发展同塞内加尔的关系。复交以来,两国双边合作进展顺利,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龚大使感谢塞政府对双边合作的重视,并表示,他本人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塞关系继续向前顺利发展,希今后得到恩本人和塞政府的协助和支持。

  恩迪亚耶总理和龚元兴大使亲切交谈

  恩感谢温家宝总理的问候,并欢迎龚大使来塞履新。他称赞中塞合作内容丰富,进展顺利,希望两国继续发展各领域的合作。

  驻塞使馆政务参赞郭玮拜会时在座。

  龚大使连日来还先后拜会了塞外交国务部长尼昂、国际合作国务部长卡里姆·瓦德、内政国务部长贝卡耶·迪奥普和财经国务部长阿卜杜拉耶·迪奥普,近日还将拜会塞司法、高教、贸易、渔业等政府部长。

 

  龚元兴大使向恩迪亚耶总理赠送纪念品

 

  恩迪亚耶总理和龚元兴大使互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