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大使龚元兴拜会塞国民议会议长塞克
2010-03-03 04:03
 

  3月2日,驻塞内加尔大使龚元兴拜会了塞国民议会议长马马杜·塞克。

  龚大使首先向塞克转达了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向其介绍了中国全国人大及中塞友好合作的有关情况。龚大使表示,他愿努力促进两国立法机构间的友好合作,希望以后在工作中得到塞本人和国民议会的支持。

  龚元兴大使和塞克议长合影

  塞克议长对吴邦国委员长的问候表示感谢。塞对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深表钦佩,对塞中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感到满意,希望加强两国立法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塞克对龚大使到塞履新表示热忱欢迎。

     

                                    宾主亲切交谈                                                              龚元兴大使向塞克议长赠送纪念品

  塞国民议会第二副议长阿布杜·法勒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