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大使龚元兴会见塞圣路易市长杰耶
2011-01-25 18:35

  2011年1月21日,驻塞内加尔大使龚元兴前往塞北部城市圣路易,会见了该市市长谢赫·邦巴·杰耶。

  龚大使首先感谢杰耶市长在自己上任之初即到使馆拜会,表示很高兴此次有机会回访。龚指出,圣路易市是塞历史文化名城,独具特色,希望该市能为中塞关系发展做出贡献。龚并希望圣路易市政府为中国援助的圣路易市体育场维修工程前期准备工作提供便利,以使项目按时开工,早日完工,惠及市民。龚还向杰介绍了中塞合作的主要成果,并就城市治理经验与其进行了交流。

  杰耶市长热烈欢迎龚大使来访,并简要介绍了该市情况。杰表示,他曾访问中国上海、昆山等地,对中国城市建设印象深刻,希望学习中国的城市治理经验。圣路易市近年来发展很快,希望与中国有关城市加强合作。得知中国春节即将来临,杰耶市长祝龚大使和使馆全体工作人员新春快乐、事业有成。

  会见气氛热烈,宾主相谈甚欢。最后,龚大使代表驻塞使馆向杰耶市长赠送了笔记本电脑等办公用品,杰代表市政府表示感谢。中国驻塞使馆政务参赞史大多、圣路易市多位市议员参加了会见。